什麼是CrystalDB

What is CrystalDB

CrystalDB 簡介

CrystalDB 是一個強大的企業級 PostgreSQL 商用解決方案,專為滿足您的業務需求而設計。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資料庫服務,讓您專注於業務發展,而不用擔心資料管理的挑戰。

CrystalDB 提供卓越的可靠性和高可用性,確保您的資料始終可用並充分保護。我們的解決方案結合了 PostgreSQL 強大的功能和我們的專業技術,為您提供優異的性能和穩定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全程支援您,提供即時的技術支援和個性化的解決方案。無論您是初創企業還是大型企業,CrystalDB 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並推動您的業務增長。

在 CrystalDB 中,我們注重用戶體驗和友善便利性,我們提供直觀的監控和管理工具,讓您輕鬆優化資源使用和提升生產力。

CrystalDB簡介圖檔

CrystalDB 優勢

Advantages

高度可靠性
高度可靠性
CrystalDB 提供了強大的故障恢復和高可用性功能,以確保您的資料庫系統持續運作。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資料冗餘和自動備份,以及快速的故障轉移能力,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系統停機時間。
優異的性能
優異的性能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斷優化 CrystalDB 的性能,以應對處理大量資料和高負載的需求。無論是快速的資料讀取還是高效的寫入操作,CrystalDB 都能夠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現,以保證您的業務運作順暢。
 安全性保障
安全性保障
我們深知資料安全的重要性,因此 CrystalDB 採用了多重層級的安全措施來保護您的資料。我們提供身份驗證、資料加密和存取控制等功能,確保只有授權人員能夠訪問和操作資料庫系統,從而有效降低潛在的風險。
簡單易用的管理工具
簡單易用的管理工具
CrystalDB 提供直觀且易於使用的管理界面,讓您輕鬆地監控和管理資料庫系統。我們致力於提供用戶體驗友善的工具和功能,以節省您的時間和資源,讓您能夠更專注於核心業務。
一流的客戶支援
一流的客戶支援
我們的客戶支援團隊隨時準備回答您的問題和提供技術支援。無論是系統配置、疑難排解還是技術咨詢,我們都將以專業和友善的態度提供協助,確保您在使用 CrystalDB 過程中得到最佳的支援。
CrystalDB 提供了可靠、高效、安全和易用的資料庫解決方案,使您能夠更好地管理和運營您的企業資料。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如何,我們都致力於為您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協助企業在市場上提升業務競爭力。

CrystalDB 功能模組

Functional module

CrystalDB 的主要方案模組

企業級資料庫 企業級資料庫
監控解決方案 監控解決方案
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備份解決方案 備份解決方案
01
CrystalDB Enterprise Server 企業級資料庫
02
CrystalDB Server Insight 監控解決方案
03
CrystalDB High Availability 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04
CrystalDB Backup Manager 備份解決方案
01
企業級資料庫
02

100% 相容 PostgreSQL 的可橫向擴展企業資料庫

CES 是一個強大的資料庫解決方案,結合了分散式擴展和分散式資料處理的能力,同時具備了與 PostgreSQL 100% 相容的特性,並可以將資料分散存儲在多個伺服器上,實現橫向擴展,以應對不斷增長的資料量和高流量的處理需求。

CES的 PostgreSQL 相容性確保了現有 PostgreSQL 應用程序和工具可以無縫遷移到 CrystalDB 環境中。這包括使用 PostgreSQL 的語法、函數、存儲過程和觸發器等功能,並且支援常見的 PostgreSQL 擴展和插件。這使得使用 CES 可以輕鬆享受到 PostgreSQL 強大的生態系統和廣泛的支援。

除了與 PostgreSQL 相容的特性外,CES 還優化了分散式資料存儲和處理的效能。它使用分片策略將資料劃分並存儲在不同的伺服器上,並支援分散式查詢和事務處理。這樣可以實現平行處理、並行查詢和分散式事務處理,提高了查詢效率、吞吐量和資料處理能力。

同時,CES 還提供高可用性和容錯性的功能,自動故障轉移和資料冗餘機制確保了系統的連續性和可用性。這意味著即使在硬件故障或網絡中斷的情況下,您的資料庫系統仍能保持運行,確保資料的完整性和可靠性。

最佳監控解決方案提供絕佳彈性

CSI 是一個強大的監控工具,專為 CrystalDB Enterprise Server 和 PostgreSQL 所設計。我們結合了業界領先的監控平台和介面技術,為您提供全面且強大的監控解決方案。

CSI 以直觀且功能豐富的方式監控和分析您的資料庫環境。它收集並存儲了大量的指標數據,包括資料庫性能、資源使用情況和系統狀態等。同時,CSI 還提供了豐富的圖表和儀表板,讓您能夠輕鬆地查看監控資料並洞察資料庫的運作情況。 CSI 讓您能夠自定義監控指標和閾值,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它還支援警報機制,能夠即時通知您重要事件和異常狀態。這樣,您可以迅速處理問題並保證資料庫的正常運行。

CSI 不僅提供即時監控功能,還支援長期存儲和歷史資料分析。這讓您能夠進行更深入的趨勢分析和性能優化。CSI 提供直觀且功能豐富的儀表板,讓您能夠輕鬆監控多個資料庫實例,追蹤關鍵指標並快速解決性能問題。 我們團隊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確保您能夠充分利用 CSI 的功能並最大限度地優化資料庫的運作效能。 CSI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監控工具,幫助您全面掌握資料庫的運作狀態,進行深入分析並提高生產力。

為您的業務提供穩定、可靠的資料庫環境

我們明白對於企業來說,資料的連續性和可靠性至關重要。因此,CHA 提供了強大的故障轉移和自動故障恢復機制,確保您的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高可用性。

CHA 是一個高可用性解決方案,專為 PostgreSQL 設計。它基於流復制技術,使用一個主節點和多個備用節點構成一個 PostgreSQL 集群。主節點負責處理所有的讀寫操作,而備用節點則通過流復制不斷從主節點同步資料。

當主節點發生故障或不可用時,CHA 監測到並自動選擇一個備用節點作為新的主節點,並開始進行資料同步。這樣可以實現資料庫的自動故障轉移,無需人工介入,確保系統持續運行。

CHA 提供了易於使用的管理介面,讓您輕鬆配置和管理 PostgreSQL 集群。您可以通過這個介面監控集群狀態、查看節點健康度、執行手動故障轉移等操作。同時,CHA 還提供了優化的性能和安全功能,確保資料庫系統運行在高效和可靠的狀態下。 CHA 的可靠性和自動化特性,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強大的高可用性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放心運行 PostgreSQL 資料庫,並確保系統的持續可用性。

全面的 PostgreSQL 備份解決方案

CBM 是一個為您提供全面備份解決方案的工具,確保您寶貴資料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專為 CES 和 PostgreSQL 環境設計,我們的備份管理工具簡化了保護關鍵資料、減少停機時間並優化備份工作流程的過程。

CBM 具有直觀的界面和豐富的功能集,簡化了您的備份操作。與 CES 無縫集成,提供可靠且高效的備份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讓我們來探索 CBM 的主要優勢和功能:

自動和定期備份
CBM 允許您安排自動備份,無需手動干預,確保持續保護資料庫。設置靈活的備份策略,以滿足保留期和恢復點目標。
全量和增量備份
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全量和增量備份選項。進行全量備份以取得整個資料庫,或選擇增量備份以僅取得自上次備份以來的更改,從而減少存儲空間和備份時間。
時間點恢復 (PITR)
CBM 支持時間點恢復,允許您將資料庫還原到特定時間點。當您需要在故障或錯誤發生之前將資料恢復到準確的狀態時,此功能非常寶貴。
壓縮和加密
通過壓縮備份來減少存儲空間需求,同時確保優化性能。CBM 還支持資料加密,為備份和恢復操作提供額外的安全層,保護敏感資料。
簡單的恢復操作
CBM 提供直觀的恢復過程,使資料庫恢復變得輕鬆。無論您需要恢復單個表還是整個資料庫,我們的解決方案都簡化了恢復過程,減少停機時間,確保資料的可用性。
監控和報告
利用 CBM 的全面監控和報告功能,隨時瞭解備份狀態。追蹤備份完成情況、成功率以及任何潛在問題,實現主動管理。

CBM 是您在保護 PostgreSQL 資料庫方面的可靠夥伴。通過無縫集成、全面的功能和友好的界面,您可以專注於核心業務,同時確保關鍵資料的保護和可恢復性。

CrystalDB, 您值得信賴的資料庫夥伴!

了解CrystalDB

無論您是剛起步的初創企業還是規模龐大的企業組織,我們相信 CrystalDB 將成為您實現業務成功的理想夥伴。我們提供優秀的產品和友善的客戶服務,以確保您的資料庫運作順利並得到全方位的支援。

選擇 CrystalDB,您將享受到可靠性、效能和安全性的無縫結合。我們致力於不斷創新和改進,以滿足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並持續提供最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 讓我們一同開創優化資料庫管理的新時代!立即與我們的團隊聯繫,了解更多關於 CrystalDB 如何幫助您的資訊,並開始您的成功之旅。

請即刻洽詢捷通軟體 02-26270810service@jetfusion.com.tw,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了解CrystalDB